通知公告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号楼装修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27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北京中科国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

  1、工程概况

  1.1 工程名称: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号楼装修项目设计招标

  1.2 招 标 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1.3 招标内容:装修/机电/暖通设计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工程规模:建筑面积 1670.80 m2,装修面积1670.80 m2

  1.6 招标阶段设计周期要求:10日历天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 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近两年内有2000㎡以上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经验;

  2.3 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请于2017年 7月27日至2017 年 7月 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中科国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18号)持本投标邀请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和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10日上午9 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9 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1号楼6层第2会议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确认

  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你单位在24小时内以传真或者邮件方式回复以确认收到,并表明有无投标意向。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

  联 系 人:武宁

  电    话:010-64036824

  e-mail:wuning@mail.sciencep.com


招标代理人:北京中科国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18号

  联 系 人:白滟如

  电    话:010-62615025

  传    真:010-62615034

  e-mail:baiyanru@eachina.com.cn

 

 

                           招标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北京中科国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 7 月 26日

 

......................................................................................................................................................................................................

  回执:                                                               

 
我单位确认( 参加 /不参加)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号楼装修项目设计投标。

 

                                               单位名称(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