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02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拟组织“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诚邀有意向且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科食招-2019

  3、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部分“货物/服务需求及技术规范书”)。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企业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投标人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5)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个客户就餐人数不低于700人的餐饮服务项目业绩。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近3年连续盈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上述要求均须按照招标文件“第六部分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无效。

  5、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址

    时间:2019年1月2日-7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四合院三进西厢房

    请派专人按上述规定时间和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各投标单位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索取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8日16:0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 四合院三进西厢房

    请于上述时间和地点投送密封的投标书。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开标与评标

    开标时间:2019年1月9日9:00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四合院

    评标时间:2019年1月9日14:00

    评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四合院

 

  

  项目联系人:李利

  电话:010-64001896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 四合院三进西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