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东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调研科学出版社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东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等东城区领导一行调研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并与科学出版社总经理彭斌等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彭斌总经理首先欢迎高主任一行来社调研,并感谢东城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出版社的关怀和支持。彭斌介绍了科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以及新冠疫情以来的经营现状,他说疫情虽然对科学出版社的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经过全社员工的努力,整体情况呈现了企稳向好的态势。

  高丽萍表示,科学出版社是一家历史悠久、有文化底蕴和书香气息的出版社,作为区重点文化企业,东城区将会帮助协调解决公司提出的人才引进、基础建设等困难和问题。同时,她还希望科学出版社与东城区一起努力,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加快经营发展,为东城区经济增长以及“文化强区”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东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毛惠华、财政局副局长施家贵、文促中心副主任朱天博、文促中心产业部部长戴悦等陪同调研。科学出版社董事会秘书张凡、党办主任王风雷、科学化学分社社长(东城区人大代表)杨震参加会谈。

 

高丽萍副主任

 

彭斌总经理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