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公布,科学出版社荣获8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8-03

  2021年7月29日上午,中宣部在京召开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对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荣誉奖、图书奖、期刊奖、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奖、印刷复制奖、装帧设计奖的123种出版物、50家先进出版单位和69名优秀出版人物进行了表彰。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本次共荣获8个奖项:《科技强国建设之路:中国与世界》等3种图书获图书奖;《时变随机系统:稳定性与自适应理论》等3种图书获图书提名奖;《国家科学评论》获期刊奖;《中国科学》杂志社总经理王志欣获优秀出版人物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自2007年第一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公布至今,科学出版社在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中,共计获奖37项,其中图书奖20项,图书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出版社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