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东城区委常委章建伟带队走访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驻区企业,9月2日上午,东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建伟带队走访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科传”),与中国科传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鹏等进行座谈。东城区发改委、税务局、城管委以及文促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和座谈。

  中国科传林鹏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近年经营业绩、未来战略布局等,并对东城区委、区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东城区发改委领导向企业介绍了“紫金服务”等优化产业环境的政策,区税务局领导介绍了区内企业纳税情况和税收规划方案,区财政局领导介绍了财源建设工作安排,区城管委领导就企业提出的相关基建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将给予指导和支持。最后,章建伟部长表示,东城区将持续加大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企业的持续发展,落实好“文化东城”的战略部署,同时也希望中国科传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